所謂人脈就是錢脈!如何有效率的管理好自己收錄的名單及如何效率性的傳遞訊息,是一大學問與工程;因此我參加了「人脈大師ABoCo阿寶哥」人脈達人速成班課程。

這裡將上課大綱整理如下︰

人脈達人、自我行銷

人脈行銷的速度與持續性

建立個人品牌的步驟

先決定你是誰

大聲說你是誰

努力去做到

有效的一分鐘自我介紹

響亮的口號,希望被引薦的單位

要說出明確的引薦項目

多練習讓自己習慣成自然

響亮的口號自我介紹

信件的內容︰

我能給什麼?

建立人脈

不在於跟對方已有什麼關係

而在於能給對方什麼好處!

與其賣產品

不如賣自己

阿寶哥上課專注神情

IMG_0103

IMG_0104

阿寶哥以簡單易學的數位應用為工具,讓有志於建立個人品牌與架構未來人脈的朋友能找到自己的定位,建立自己的品牌,打開自己的人脈通路,不放棄任何一個機會,讓所有有緣結緣的人,都能成為你的貴人。

阿寶哥認為,如果連有緣換過名片的朋友都不能夠了解、信任我們,成為我們的貴人,那們我們還指望誰能了解、幫助我們?是要付費刊登廣告,或是在人力資源網站張貼履歷,尋找未曾謀面的人來成為我們的貴人嗎?
  不少人用橡皮筋捆綁法管理名片,也有些人學習了完整的名片建檔管理方式,不過如果不知道人脈行銷ABC三部曲,在交換完名片的一年後,不僅你忘了別人,別人更忘了你,人脈資源始終無法累積。
  人脈行銷ABC三部曲,是阿寶哥參加社團十多年後發現最輕鬆、有效、適合現代人維繫人脈的方法,從與有緣人換名片開始,我們就應該執行人脈達人ABC三項計畫,才有機會讓有緣人變成貴人。

推薦ABoCo阿寶哥

http://www.aboco.com/Blog/default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a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